鱼酱烤鸡翅

小番外(八百小作文)

地下管道因为罗哈的那一记威力强大的遗忘咒而导致的碎石终于停止落下,身处儿童读物世界内的主角几人自然不会有任何伤亡。

这时的哈利很顺利地来到密室副本终极boss的场所,顺利的见到了被大boss掳走的金妮,也顺利的遇到了幕后主使汤姆·里德尔。

而阴险的英国仔悄咪咪地夺走了哈利的魔杖,耿直男主义愤填膺指责“你太baby辣!你不讲武德!”

而汤姆仰天大笑“哈哈哈哈!身为反派怎么可能会守武德,这能当饭吃吗?”

这时,琳也准时赶来现场,一记出你武器将汤姆手中的哈利的魔杖打掉,随后仰天长笑“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哈利是这个世界的大男主,他怎么可能会没有帮手!”

汤姆恼羞成怒,冲到琳的面前以绝对优势将琳手中的魔杖以物理的方式夺走。

顺利夺走琳手中魔杖的汤姆邪魅而又轻蔑地勾起嘴角“哼,傻了吧,我又抢了你们的魔杖。”

然而琳又从衣袍内侧的口袋中又掏出另一根魔杖,冷笑一声“哼,双枪会告诉你答案,我早有准备,我有两根魔杖。欸嘿,轮到你傻了吧!”哼哼,前世某5v5对抗游戏里某adc英雄的台词她想说很久了。

汤姆不以为意“呵,一个12岁的小屁孩还想跟我对波魔法。想的到美。”

哈利见状不妙高喊“琳!小心!”

说时迟,那时也是真的迟。

只见汤姆魔杖对准琳“达瓦达啃大瓜!”

世间万恶的索命咒似乎就要射到琳的身上了!

然而奇怪的一幕出现了,绿色的魔法在魔杖中乱窜,竟然反射到了汤姆身上。

汤姆被击飞“我去!”

因为他仅仅是一段记忆,索命咒对他并没有任何作用,但达到了将他击飞的重要目的。

琳这时又开始狂笑“哈哈哈哈,就你,心眼子比我少太多了!你真觉得我会那么轻易的让你夺走我手中的魔杖?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你用就没有任何事情!”汤姆不甘。

“说你蠢,你是真的蠢。罗恩的魔杖早就坏掉了,任何施法只能反作用,那我只要杖尖对着自己不就能正常施法了?”

而这时哈利已经成功获得格兰芬多之宝剑,夺下金妮手中的日记本吱哇乱叫地将日记本砍成两半,而汤姆也因为日记本成了两半而凭空被切成两半而消失在空中。

金妮也因日记本被销毁,汤姆消失随之醒来,密室二周目副本顺利通关,工具鸟福克斯继续拖家带口将几人送回了陆地上。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

这篇是老福特专属小番外,别的平台都没有的

里面的人物均与正文没有任何关系,正文琳不背这沙雕的锅哈哈哈

此篇小作文纯属娱乐,没有任何逻辑,就看个小乐呵。

老鱼还在努力调整生物钟,大家等我!

评论(3)

热度(5)